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溫馨的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溫馨的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是一個溫馨的家。家裡雖不是富麗堂皇,但也是生活中一個溫暖的避風港。心依泊於家,家是愛的港灣,泊是生命的航船,船上暖意融融,愛撐起一片藍藍的天……

  在愛的港灣,時刻都洋溢着溫暖。早晨,家人各奔東西,到了晚上才會相遇,因而晚餐時間就顯得格外寶貴。晚餐時,全家暢所欲言,爸爸媽媽講述自己一天的所見所聞,而我則彙報一天的學習情況。我有時會因為一個笑話笑得驚天動地,漲紅了臉捂着肚子吃不下飯。有時會為一則輿論而各抒己見,意見不和時一場激勵的唇槍舌戰再所難免。那時,飯桌上便唾沫橫飛爭得面紅耳赤也難分勝負,有時因為我受到表揚,媽媽會夾起一塊排骨塞進我嘴裡,以資鼓勵,而當我做錯了事時媽媽便對我不理不睬,和表揚我時判若兩人,我覺得今天的飯好難吃。有一次,我在吃飯的時候告訴媽媽。我在學校被老師表揚了,媽媽聽后眼睛發亮,高興地嚷道:“是真的嗎?嗯,真不錯。可要繼續努力啊!”說完便夾起一塊排骨塞進我的嘴裡臉上笑起了一朵花。我則靦腆地笑着,心裡得意洋洋。還有一次,當我吞吞吐吐地告訴爸爸我考的差成績,爸爸臉上立刻晴轉多雲,狠狠地瞪着我。把我嚇得大氣不感喘。只想着快點吃完飯,快點躲開爸爸的眼光。

  當太陽落下山時,當彩雲收回她燦爛的笑容,我們便將生命的航船駛進愛的港灣。讓在外漂泊一天的心靈不空虛,不再寂寞。

  當今天的堅冰消融,生命的航船又將起航。靠着這種愛,我們在家的港灣度過一個個春秋,靠着這種愛,我要乘風破浪,而家溫馨常在。

  六年級:我愛exo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溫馨的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溫馨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