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靈的港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港灣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她是個內心缺乏自信的人,但要非常自尊,也許自卑的自我保護吧,所以她又是那樣的敏感和多疑。 

  這些都註定了她今生的坎坷,因為自尊和敏感,她不想讓別人知道她的苦楚,那顆心被別人的誤解,輕視,壓着無法喘氣,她不知道怎樣解脫,她不會向旁人傾訴,因為她不知道相信誰。曾經的相信讓她傷痕纍纍,在她眼裡沒有真正的親情,沒有真正的愛,她最愛的人最是讓她受傷,她最相信的人騙她最深。她把自己藏起來,用冷漠和無語包裹着自己。她也是個智慧的人,明白自己的缺點,但她不知道該怎樣才可以走出去。但她的愛心仍在,善良仍在。 

  她覺的自己真的很煩,因為她聽不慣周圍的人對一些人說著奉承恭維的話,看不慣周圍的人對一些人做着虛偽的舉止。她無法順着別人的思路說著迎合他人的話,無法和着他人的心思做着他人喜歡的事,她覺的自己越來越遠離這個社會,找不到可以依靠的心靈港灣。 

  她在路上默默地走着,感覺很累,很冷。一位充滿智慧的老人叫住她,問她為何走的如此冷漠,她說,她要去尋找自己的心靈港灣。她說我很自卑,因為我沒有很高的學歷,說不出華麗的語言,無法迎合別人的心思。那老人問她,你喜歡別人對你說真話嗎?再怎樣美麗的語言如果是去奉承別人的話,時間長了,那人最終都會明白的,玫瑰美麗,可刺卻是有毒的。一顆真誠善良的心,最終都會被人們接受和歡迎的。很高的學歷,華麗的語言不能說明什麼。孩子,你為什麼要自卑呢?你有你閃亮的地方,是別人所沒有的,你應該去找到那亮點,擦亮它,點燃它。不要把時間浪費在悲傷里,去接受陽光吧,它會折射出你的亮點,讓它光芒四射。回去吧,孩子,你要的港灣,其實就在你的心靈深處,只是你沒有去發現它。等你找到了它,你的冷漠,自卑,多疑,悲傷,就會溶化。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港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港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