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車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車記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飛逝,花開花落。轉眼間,我們又送走了一個緊張的學期,迎來了一個愉快的暑假。在這個暑假裡,我沒有去過什麼地方旅遊,但在這個暑假我學會了一種本領——騎自行車。在這個過程中,雖然是痛苦的,但卻充滿了快樂。

  學會騎自行車,學會騎自行車……這是我近期費都得目標。在這個假期里,我去了姨媽家,自從表姐知道我不會騎自行車后,就教我騎,當時我立刻反對,不去,不去,堅決不去。因為我有一次學自行車結果把我摔的個遍體鱗傷,我休息了好幾天,才有好的。所以,我決定再也不學自行車了。可是這次我卻不得不學了,因為我表姐竟然拿電視來威脅我,要知道我可是個電視迷。

  開始學自行車了,我先小心翼翼地坐上車,可當我剛剛踩上踏板是,卻連車帶人一起摔倒在地。看來我真不是學這個的料啊,這是我表姐走了過來,坐上自行車給我做示範,首先要坐上自行車后,首要扶好,然後把左腳登上踏板,正視前方,不要亂看別處,而且身子要坐正,最後慢慢的把腳讓踏板旋轉起來,讓右腳登上去。表姐一邊對我說著一邊給我做示範。說完,表姐就讓我坐上去試試看,我不敢騎。我對錶姐扇扇手說。不要怕,我會在你後面扶着你的。表姐一臉笑容地對我說。我深吸一口氣,小心翼翼地坐上車,我按照表姐說的方法開始騎了,表姐在後面扶着我,我一邊騎一邊暗自得意,原來騎自行車也很簡單啊,這時我忽然感覺到後面沒人了,於是我回頭一看,後面果然沒人了,而表姐正在後面看着我。於是,我剛建起的信心消散了,我轉過頭來看,騎着車,可是自行車卻不聽使喚了,結果我連車帶人摔倒在地,我摔的個四腳朝天,然後自行車還壓在我身上呢。我起來后決定不學了,就討好似的對錶姐說,哪個,表姐可不可以讓我半途而廢啊,你最好了。表姐臉卻一臉堅決地對我搖了搖頭,讓我繼續練。

  我只好繼續練,我摔了10多次,而且手上還擦傷了皮,可還是學不會。我就想泄了氣的氣球似的,,把自行車扔到一邊,恨耐悶,為什麼別人一會兒就學會了,我就學不會,是不是我很笨,不如別人?不行,我不能這樣想,別人能學會,我也一樣能學會,我還真不信這個邪了。我一遍又一遍的學着,卻一次又一次的摔下來,我的手都練酸了,我一定不能放棄,帶着自信心的我重新登上踏板車,這一次我終於學會了。可是我還是不敢相信,於是我就坐上車慢慢地騎,這次卻沒有摔下來,我哈哈大笑地說,我終於學會了我終於學會了。我正沉浸在興奮的喜悅中,沒注意前面的一堵牆,等我反映過來時,想調轉龍頭時,龍頭一歪,撞上了牆,在地上摔的手都擦破了。看來還是不能得意啊,我喃喃自語。

  這就是我的暑假生活,痛並快樂着。

  六年級:段夢冉

您正在瀏覽: 學車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