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給奶奶洗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給奶奶洗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到大,我經歷過許多大大小小的第一次。就在昨天,我還經歷了一次有趣的第一次呢!

  星期天,姐姐有事沒回家。奶奶摸着頭髮自言自語說:“唉,這星期,又沒人給我洗頭了!”我想了想,便走上前,對奶奶認真的說:“奶奶,我給你洗頭吧!”奶奶笑了笑,正想說話,我便打斷了:“奶奶,快走吧,要不然,小心頭上長虱子!”說著,我便拉着奶奶去了洗浴間。

  我儘力想着姐姐給奶奶洗頭時的順序,本想很簡單,可是,真把噴頭拿起來,我又有些不知所措了。奶奶說:“怎麼,不會?要不算了吧!”我一聽,頓時“鬥志昂揚”起來:“說什麼呢,怎麼會不會洗呢?哪有我不會洗的東西!!”我迅速的將噴頭小心翼翼的給奶奶沖洗,沖了一會,我剛想關上,不曾想,噴頭一歪,全噴到奶奶袖口上了。我嚇了一跳,趕緊對奶奶說了句“對不起”,便更加小心地幹下去。我倒了一些洗髮露,輕輕地抹於奶奶頭部,然後認真地揉了起來。奶奶很享受,正想誇獎我,嘿!我一不小心就“挖”了一下,頓時,奶奶的表情真是……

  好不容易洗完了,就到最後一個程序了,那就是沖洗。我這次是十二分的小心,生怕再把奶奶惹奶奶生氣了!

  奶奶梳了梳頭,嗬,真是有股“容光煥發”啊!我自豪的看着奶奶,奶奶高興極了,不住地誇我。可當我看到奶奶濕濕的衣領和袖口時,我又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

  第一次給奶奶洗頭,真是要有十二分小心啊!嘿!奶奶,下星期,我給你洗頭,不用姐姐!!

  山東省膠州市常州路小學六年級:高緒瀚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給奶奶洗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給奶奶洗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