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童年種糖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童年種糖果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天真年幼的我,做過許多傻事,其中有一件讓我至今難忘。

  小時候,我一拿到零花錢,總會跑去買糖吃。可是被媽媽了,媽媽不但不給我零花錢,連糖都不讓我吃了。

  有一天,鄰居的小朋友給了我一顆大白兔糖,我又捨不得吃,便想到了一個“好”辦法。我心想:大人們不是常說“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嗎?那我就種糖果,到時候不就會有吃不完的糖果啦?說干就干。我拿上小鏟子,提上一個裝滿水的桶,一切準備就緒后,我便到奶奶的菜園子里選了一塊地種糖果。

  於是,我用小鏟子挖了個小坑,把大白兔糖小心翼翼的放進坑裡,在用土埋好,把桶里的水全部倒了進去。我閉上眼睛,嘴裡不停地嘮叨:“天靈靈,地靈靈 ,各位神仙快顯靈,讓我的‘種子’快快發芽吧!”

  晚上,我就做了一個夢。夢見我種下的糖果已經長成大樹了,而且還掉下了好多糖果:大白兔糖、阿爾卑斯、德芙巧克力、瑞士糖、水果硬糖等。看得我眼花繚亂,一會兒跑去這邊接德芙巧克力,一會兒又跑去那邊接大白兔糖,我笑得都合不攏嘴了!

  第二天,我跑去菜地里去給種子澆水、施肥、鬆土,把“種子‘大人’”照顧得穩穩貼貼。

  這樣日復一日,大約一個星期後,我去菜地看,咦?種子怎麼還沒發芽啊?這讓我百思不得其解。擋不住強烈好奇心的我拿起鏟子,把土刨開一看,天哪——糖上面竟然爬滿了螞蟻!我的淚水忍不住就流了下來。

  媽媽告訴我,糖沒有種子,所以長不出糖果樹。哎~天真的我這才明白,種糖果是長不出糖果樹的。現在想想,還真的挺可惜的呢!

  那幼稚的事兒,早已過去了。可童年卻一去不返了,這件事情,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腦海中… …

您正在瀏覽: 春天童年種糖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童年種糖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