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愛的一群小豬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一群小豬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群小豬,我十分喜愛它們。 

  你看,這群小豬的眼睛個個睜得跟小玻璃球一樣圓。屁股後邊都有一條細細的小尾巴,小尾巴還卷了兩圈,末端翹上了天。它們胖乎乎的,肚子往下鼓出一塊,走起路來屁股一扭一扭的,樣子真討人喜愛。 

  我家的小豬在吃奶時的樣子也很可愛。記得冬天的一個晌午,天氣特別暖和。我和爸爸一起到豬棚里看小豬,走到豬棚的走廊里,就聽見小豬喝奶的聲音。我和爸爸站在走廊里看它們,我看得津津有味。只見這群小豬在母豬兩旁排成行,吱吱地喝着奶,它們的兩隻小後腿使勁往後蹬,後腿上的筋骨都清晰可見,小豬的前腿扒在母豬肚子上,身子往母豬肚子上一拱一拱的,把母豬拱得光想跑。一邊喝奶,它們的小尾巴還一邊舒服地搖來搖去。有時,它們喝着喝着挪了地方,找不到奶了,就急着搶另一個小豬的奶,另一個小豬就是不讓,倆小豬就吱吱地吵起來。我忍不住,跳進了豬棚,想給它們“勸架”。可沒想到,小豬嚇得都竄到了另一個棚里。看着這情景,我不禁大笑起來,爸爸也笑起來。 

  有一天中午,我去喂狗。那狗聽到腳步聲,卻以為來了陌生人,“汪汪”地叫起來,被正趴在母豬身邊睡覺的小豬聽見了,它們嚇得在豬欄里亂跑亂叫。我以為豬棚里出了什麼事,就過去看看。小豬見來了一個人,以為給它們餵食來了,朝我吱吱叫起來。小豬個個都張着大嘴,吱吱叫着,盯着我就是不放。沒辦法,我捂上耳朵,什麼也聽不見,只見它們個個朝我張着大嘴,耳朵豎著,眼睛睜得圓圓的,像要蹦出來似的。哎,你還別說,捂着耳朵看小豬叫還挺有意思的!於是,我捂着耳朵看了半天,越看越有勁,有時竟被逗得哈哈大笑。小豬看我不給它們餵食,就漸漸地沒有聲音了,又趴到母豬身邊睡起來。 

  我愛我家的這群小豬,因為它們可愛,因為它們給我帶來了快樂。 

  指導教師:趙修花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一群小豬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一群小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