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想你-我喜愛的花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你-我喜愛的花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年級的時候,媽媽給我買了一隻小狗,它是一隻黑白色的小狗,長着一雙大葡萄似的眼睛。它上半身長得很壯,但是下半身卻很瘦。   如果我傷心的時候就抱着它哭,它就會把前肢搭在我的大腿上逗我開心。我高興的時候它就用一些滑稽的動作來和我鬧着玩。我去上學的時候它會用戀戀不捨的表情看着我。每當我放學回家時,它就來迎接我。它還從沒咬過我。   就這樣,它陪伴我快樂地過了四年。就在普通的一天,它像往常一樣,清晨,它單獨出去外面玩,到了吃飯的時候它便回來。它回家后不久,就吐了起來,起初,我沒在乎,只是把它吐的食物掃乾淨,後來,我親眼看見它口吐白沫,睡在地上掙扎着,還發出悲痛的叫聲,我立刻告訴爸爸,爸爸見狀后,帶着我和正在與死神拼搏的花花趕往獸醫家,一路上,我不停地禱告“上帝”要讓花花好好活着,可是“上帝”就那麼無情,到了獸醫家,花花已經斷氣了,那時,我傷心地哭了起來。

  之後,我和媽媽忍着悲痛,把花花埋葬了。雖然我每個星期六都可以去看它,但是我永遠都摸不着它了,也不和它在一起玩了。

  花花,我想你!想你365天!

您正在瀏覽: 想你-我喜愛的花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你-我喜愛的花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