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生命只剩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生命只剩一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的生命只剩一天,我要回到那依山傍水的故鄉,和大叔一起享受面朝黃土被朝天的勞動;和弟弟妹妹們一同議論藍天上千變萬化的雲彩;我還要依偎在奶奶溫暖的懷抱里,聽她用低沉的嗓音將那美好的往事…… 

  假如我的生命只剩一天,我要親手做一頓豐盛的午餐送給我的父母.並真誠地對他們說:"謝謝您,我的父母!是你們讓我降臨到這個精彩的世界中來,是你們賦予了我生命的權利,是你們教會我做人的道理,是你們讓我認清楚這個世界!"仔細想一想,倘若沒有你們,我可能就是一堆一文不值的垃圾.可捫心自問,我又回報給了你們什麼呢?你們生我,養我,教育我;我卻一度認為那是你們理所應當做的!您給我講人生的大道理,我卻總嫌您煩,甚至還經常頂嘴……直至如今,我才發覺,當初的我是多麼的傻,多麼地無理取鬧,因此,在向你們道謝的同時,我,也要鄭重地對你們說一聲:"對不起…… " 

  假如我的生命只剩一天,我要脫離那個浮華的城市,到那萬山蒼翠的森林裡,和雪白的兔子賽跑;與棕黑的小熊兒追逐嬉戲;我要領略老虎的雄姿,我見識豹子的威風……到那時候,我還要欣賞大瀑布跳的舞蹈;到那時候,我還要面對黛綠的山峰,聆聽着小鳥兒悅耳的歌聲,細細回想自己的人生……  

  假如生命只剩一天,我要再回母校,尋找往日求學的足跡;假如生命只剩一天,我要還和朋友們一起遊戲;假如生命只剩一天,我要到頂峰上去默數滿天光芒;假如生命只剩一天,我要讓這一天過得充實,過得快樂,來為我的人生畫上一個完美的休止符!

您正在瀏覽: 假如生命只剩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生命只剩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