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只剩三天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只剩三天生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看似多得數不清,但仔細掂量一下,你便會發現時間已經所剩無幾啦。假如我只剩下三天的光陰,那我會怎麼做呢?

  在第一天的時間裡,我會用另一種眼光來打量這個世界。因為不久后我將遠離這個世界。看看高樓大廈,聽聽小河流水,望望來來往往的人群,發現生活可以如此平凡又有意義。

  在第二天的時間裡,我將再一次沉醉在書的海洋。書,可以使大腦極其清醒,看看那些富有哲理性的書籍,瀏覽一下童年小事,就可以對死亡不那麼恐懼。書可以使我的大腦平靜。這平靜不僅僅是沉默,更多的時候是一種審時度勢,一種氣韻,一種智慧,經過時,便賦予你一種力量……

  在我最後的一天時間,我首先會想起一句話:心情好,一切都好,讓我們與歡樂同行。二十四小時,雖不多,可做的事情卻很多。雖然我無法像那些偉人一樣為科學事業作出貢獻,但我最起碼可以留下一些小物產給人民。寫一份遺囑,把自己的遺產貢獻給人民。讓那些兒童有學上,讓貧困農民有衣穿……心情自然好上百倍。

  三天的光陰在一眨眼間消逝而去,看似不久的光陰真的要離我而去,我反而越發平靜。是呀!一個人心中沒有了什麼信念,那麼一切都只是過眼雲煙了呀!

  生命日復一日地蒼老,何苦感嘆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豈知夕陽是晚開的花,陳年的酒呀!人生短暫,酸、甜、苦、辣、咸。如何讓年華多姿多彩、青春無怨無悔?惟有一種回答——珍惜時間,善待生活!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只剩三天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只剩三天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