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

  雙流實驗小學六年級五班 楊翰

  在我的人生道路上,有着許多的困難和艱辛,這些困難有時讓我煩惱,有時讓我難忘。有一句話讓我從困難中走出,它鼓勵着我,激勵着我,讓我收穫成功的喜悅。

  在2008年的期末考試,讓我難忘。早上,我早早的來到學校,讀起書,我根本沒有讀書,而沉浸在思考之中。考試時間到了,我背起書包,帶着緩慢而又沉重的腳步,頓時,我感覺到我心跳加速,整個世界多麼靜,多麼靜。

  老師把試捲髮了下來,我拿起筆,思考出一串串問題,我整個腦袋都要爆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有一問題讓我難住了,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這時,我想起爸爸的話:“加油。”成功=百分之一的努力十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我想起這兩句話鼓勵着我。這時,我那緊張的神情一下子變得輕鬆了,手中的鋼筆也輕快了,我嘆了一口氣,輪到作文了,我寫好步驟,作文就像“搭房子”,要有“設計圖”,作文要三會,會讀,會觀察,會寫,我鼓足了勇氣,寫好了作文,終於完成了。於是,我仔細檢查,這時,我又沉浸在思考之中,可是,這些錯誤卻偏偏和我作對,我也沒發現。如果沒檢查,就要和一百分擦肩而過,我興高采烈,以為一百分非我莫屬,當我拿到試卷時98分,我嚇了一跳。回家時,我以為爸爸會打我,然而,爸爸給我說了一句話:“加油。”

  “加油”這兩個字雖然簡單,但在關鍵時,它燃燒的是希望和努力的力量。這兩個字讓我從困難中走出,讓我再一次走上筆直的路。這兩個字讓我去求知的動力,這兩個字撫慰了我,讓我幼小的心靈茁壯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