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夜,深了。到處一片漆黑,伸手不見五指,到處鴉雀無聲,沒有了汽車的喇叭聲,沒有了小販的吆喝聲,沒有了小孩的叫喊聲,實在是太寂靜了......一陣風吹來,又喚起了我對學前班的回憶...... 

 說起學前班,那是一個充滿童真童趣的班級,沒有憂慮,沒有煩惱,只有快樂和活潑。那裡有許許多多令我忘懷的事,其中有一件,是我怎麼也忘不了的..... 

 記得冬天那一天,下着大雨,烏雲密布,天空沒有一絲光彩,沒有平時的晴朗,只有無數的小雨點向我襲來。一眨眼,雨點把我的衣服濕透了,成了一隻“落湯雞”。.今天真倒霉,沒有帶傘!我默默抱怨,全身彷彿結滿了冰。回到教室,馮老師見我這樣,就急忙把我拉進辦公室。只見馮老師從抽屜里拿出一把電吹風,對我說:“我幫你吹吹衣服,不然了冷壞了就不好了。”這樣親近,這樣關切的聲音,只有做媽媽,做姐姐的才發得出來。我抬頭看看,馮老師面帶笑容,一遍一遍的幫我吹衣服,我感到,它不是我親人,但勝似我親人。衣服很快被電吹風的暖風烘乾了,雖然我還在不停地抖着,但看看馮老師那般慈祥的面容,我心裡突然好溫暖,好溫暖,寒風似乎都被馮老師的笑容趕跑了。從那一刻開始,我深刻地體會到了“師恩難報”的意思。是呀,老師平時為我們付出這麼多時間和精力,我們為什麼不好好報答他們呢? 

 雖然這件事過了6年,但我總是忘不了。等於在我腦海烙下了一個烙印。我想,到我老的時候,也不會忘記這件刻骨銘心的事的。那一幕......

您正在瀏覽: 那一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