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樂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樂樂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輔導老師有個兒子叫林深,乳名樂樂,他的名字還有一定的含義呢!樂樂小時候算命先生說他缺水。於是,樂樂爸爸想叫他“波濤”,可胡老師不同意,經過深思熟慮,終於想出一個好名字——“林深”——也就是說林子深處的水連綿不斷,也就是說水用也用不完。樂樂爸爸聽了讚不絕口,所以樂樂就有“林深”這個名子,可家裡人總叫他“樂樂”,所以有“樂樂”這個小名。 

  樂樂小時候天真可愛,充滿好奇心,我給你們講個故事吧…… 

  一天,樂樂一家去爬山。半路上,樂樂看見了一個墳墓,“那是什麼呀?怎麼像房子一樣?”樂樂好奇地問。 

  “那是墳墓。”爸爸回答說。 

  “墳墓有什麼用啊。”樂樂這個好奇寶寶又發問了。 

  “人死了,燒了,葬在裡面。”胡老師解釋到。 

  “把人燒了,那會燒熟的呀?”樂樂眨巴着大眼睛問。 

  “人死了,被火燒,不會燒熟,只會燒成灰的。”爸爸顯得很無奈。 

  “人好好的為什麼會死呢?”樂樂又問。 

  “死因有很多種,如:意外死亡 、病死 、自然死亡 …… ”爸爸不厭其煩地說。 

  “什麼是意外死亡 ?什麼是自然死亡?”樂樂還是有些迷糊。 

  “比如說,不小心掉進水裡淹死,從樓上掉下來摔死是意外死亡;人年紀大了,各種器官都衰竭而死,那就是自然死亡。” 

  “那老虎是怎麼死的?青蛙是怎麼死的?猴子是怎麼死的?”每想到他一問起來就沒完沒了。 

  樂樂長大了,變得調皮起來了,脾氣很倔強,常遭到老師的“青椒炒肉絲”,有時候,甚至與老師翻臉,我第一次見到這麼大但的孩子。 

  樂樂的愛好十分廣泛,他愛養蠶寶寶,每隻蠶寶寶都被他養得白白胖胖的;他英語成績不錯,甚至快要追上我;他還會彈鋼琴,我聽過他彈的《部落舞蹈》,雖然停停頓頓的,可我覺的不錯了…… 

  這就是樂樂,可愛的樂樂。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樂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樂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