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好想讓樂樂重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想讓樂樂重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說起樂樂,我就心酸。因為它是我最知心的朋友。儘管它是一隻狗,在大部分人眼裡是一隻極普通的狗,但在我的心中卻有着重要地位。它就是上天賜給我的最好的禮物。但今年1月的冬天,樂樂慘遭不幸,致死的原因就是誤食了耗子葯。這突如其來的打擊讓我不能接受這悲慘的事實。每次想起它都讓我涕淚漣漣。

  樂樂是一隻純樸的鄉村小狗。剛滿月時,大姨就把它抱進家裡餵養。那時放寒假,這隻小巧玲瓏的狗自然便成了我的寵兒。它那閃着亮光的炯炯有神的雙眼,濕漉漉黑乎乎的鼻子,可愛的突出的嘴巴,時常打個哈欠,兩邊又硬又黑的鬍鬚向上翹起,好不可愛!健康而苗條的身驅,嵌着一條黑棕色“瑪瑙項鏈”的皮毛,讓每一個看見它的人都不禁嘖嘖稱讚:這小傢伙怎麼長的,真俊!

  等它大一點時,四條靈活的小腿使它成為賽跑能手,它亭亭玉立又英姿颯爽,所以成為雄性狗愛慕的焦點。

  想起只要我一敲大姨家的門,就飛奔出來讓我抱的樂樂;田野里和我一起撒歡的樂樂;陪我度過5個春秋的樂樂,我的心就好痛!真想你呀,我最好的朋友!

  樂樂,我多麼希望你能重生,在我面前像往常一樣又蹦又跳!唉,我親愛的樂樂呦…

您正在瀏覽: 我好想讓樂樂重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想讓樂樂重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