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狗樂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樂樂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伴隨着新年的鐘聲,一隻可愛的小狗仔出生了,它的誕生,使我們家裡充滿了歡樂。如今,它已經成為了我的好朋友,它就是我的愛犬──樂樂。

  樂樂還未滿一周歲,可它個子卻不小了。算不上膘肥體壯,也說不上瘦骨嶙峋,樂樂的臉上那兩顆亮得像黑珍珠似的大眼睛格外動人,常常深情地望着我,希望我能給它些美食。樂樂有一張生動的嘴,遇到生人,它就會“凶相畢露”,立刻顯出齜牙咧嘴的樣子,張開大嘴汪汪叫,以便通告主人。最絕的是樂樂的看家本領“動耳神功”,樂樂有一雙寬大的耳朵,屹立在頭上,為了能更清楚地聽清外面的聲音,時不時就晃動一下耳朵,告訴人們它正在聆聽動靜。如果正面觀察樂樂,你會發現樂樂的臉是一個近似三角形,兩隻大耳朵幾乎佔了它的三分之二。樂樂渾身的毛色可分為兩種。尾、腿、嘴、頸是雪白的,身體、臉頰是金黃色的。遠遠望去,像一個身穿黃緞子,圍着白圍巾,穿着乳色的白靴子的娃娃。

  每天放學回家時,第一個迎接我的不是家人,而是乖巧的樂樂。它總是飛似得跑到我跟前舔我的褲邊,雪白的尾巴不停地搖擺,那種親熱勁不知用什麼詞來形容。當我帶樂樂出門散步時,它搖頭擺尾的跟着我。遇到大狗欺負小狗時,它便會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直到把大狗趕走為止。當我被其它狗攻擊時,樂樂護主心切,會奮不顧身地來救我。無論那狗多大,多兇猛,它都會騰空一躍,將那兇悍的狗撲倒,與敵方搏擊。因此,樂樂身上有一條為我留下的傷痕。樂樂也喜歡與同伴追逐喜戲,它有時活潑頑皮,有時乖巧機敏。

  我可愛的小狗樂樂,非常感謝你,你帶給我快樂與自信。因為有你,我才會那麼愉快。你是我的好朋友,一位特殊的朋友,一位忠誠的朋友,一位可愛的朋友。

  六年級:平易成

您正在瀏覽: 小狗樂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樂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