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豬樂樂的生活(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樂樂的生活(2)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豬樂樂的生活(2)

  時間一天天的過去了,轉眼間小豬樂樂要上幼兒園了,本來每天嘻嘻哈哈的它有了大變化,小豬樂樂死活不肯去上幼兒園,而且一天哭到晚,弄得爸爸媽媽一點辦法都沒有。

  星期天,小豬樂樂到草叢裡去玩,不小心摔了一跤,這時一位扎着兩隻麻花辮子的大姐姐看見了,把它扶了起來,然後沖它微微一笑,說:“小弟弟,以後玩耍可要小心一點。”從那以後小豬樂樂就喜歡上了那位大姐姐。

  星期一,爸爸媽媽送小豬樂樂去幼兒園,路上它還哭哭鬧鬧的,但到了幼兒園,那位在草叢上見過的大姐姐走了出來,牽着它的小手走進了教室,從此以後,樂樂又恢復了原樣,整天嘻嘻哈哈的。

  時間過得真快,一眨眼小豬樂樂要上一年級了。樂樂問爸爸媽媽:“能不能讓方老師(就是那位幼兒園教小豬樂樂的老師)一塊跟着去上小學?”這個問題可把爸爸媽媽問住了,它們只能說:“在小學里你會遇到和方老師一樣的好老師。”

  爸爸趁樂樂不注意,偷偷到了星光動物小學找了老羊校長,跟它打聽了一下,學校里有沒有又美麗又有教書經驗的女老師,校長查了一下教師資料本,看到了一位小鹿老師,它今年剛剛教一年級在一(二)班,樂樂爸爸興奮極了,立刻把這個消息告訴了樂樂和樂樂的媽媽。樂樂高興得跳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小豬樂樂的生活(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樂樂的生活(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