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環境怎麼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境怎麼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高大的煙囪毫無顧忌地向天空吐着一股股黑煙,灰色或黃色的高樓一幢連一幢,汽車咆哮着疾馳在灰色的馬路上……灰、黃、黑三種顏色鋪滿了我所目及的這個世界。

  這樣的環境,如同一個惡魔:黑煙——是它的頭髮,褐土——是它的皮膚,噪音——是它的咒語。所涉足之處,沒有了綠色,沒有了寧靜。處在這樣的環境中的人們,就像墮入惡魔堂中。

  我早晨睜開雙眼,隨着美夢的消逝,立刻感到惡魔的存在:高音喇叭迫不及待地刺破了寧靜的晨空;鱗次櫛比的住宅如同一個個裝着噪音和渾濁氣體的盒子,一經打開,噪音和渾濁的氣體便瀰漫著整個空間。

  當我背着書包上學時,馬路上擁擠的人流使我行走的“阻力”倍增,汽車的廢氣,飛揚的塵土噴向人流。我在沒有綠樹遮蔭的大街上走:晴天烈日晒,雨天酸水淋。我和多少人一樣,還未開始一天的學習、工作,就被惡魔折騰得疲憊不堪了。

  當我端坐在教室中,專心傾聽老師講課時,學校附近工廠的異常氣體和恐怖的馬達聲、敲擊聲,刺激着鼻腔,衝擊着耳膜,常常把我的思路打斷。

  當我坐在餐桌旁,發現總是那幾道單調的菜時,媽媽告訴我,哪種菜是養在污水田中,含毒而不能食用;哪種魚由於人們的濫捕濫殺,已幾年不見。哦,連我們食用的水果,我也得忐忑不安地削去厚皮,提防農藥的危害。

  當我從窗戶探出頭去,呼吸一下並不純凈的空氣,傾聽一下微弱而稀疏的鳥鳴時,隔壁卻已傳出了王奶奶濃重的咳嗽聲——是可惡的濃煙毒氣所致的氣管炎。

  環境是怎麼了?環境到底是怎麼了?那個美麗、繽紛的家園呢?那個平安溫馨的家園呢?那美好的環境呢?他們都到哪兒去了?

  環境怎麼了?地球的人類們,廢氣、噪音、污水……一切都是你們自己造成的,難道你們還想親手毀滅自己的家園嗎?醒悟吧,讓我們一起趕走惡魔,請回那位美麗的天使吧!

您正在瀏覽: 環境怎麼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境怎麼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