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哭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哭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次,我哭了 

  俗話說:“男兒有淚不輕彈”。可我卻不是這樣,我經常哭,連我都不知道自己哭了多少次。不過,我哭後幾天就忘記了。那一次的哭泣,只有那一次,我哭得刻骨銘心,永遠都不能忘記。

  那是在前兩年五一長假的時候。我們一家人去雙河鎮姨媽家玩,表哥表姐也跟隨着我們一起去玩 ,可姨媽家遠沒有我想象的那麼好玩,我們無聊極了。這時,表姐突然說到:“我記得這附近有一條河,我們四處找找吧!”“嗯”我和表哥幾乎同時回答道。果真,我們逛了幾圈,發現了一條流着嘩嘩聲的清澈小河,水不深,只有半個膝蓋那麼深,水清澈見底,連小沙子就看得清清楚楚。表哥見了,連忙把鞋襪脫了下來,往河那邊趟。“天氣這麼熱,下來吧表哥對我說,我想也沒想,便跟着表哥下去了。 

  起初我們玩的很開心,可是玩着玩着我就覺得腳下有點痛,把腳一拿出來,只見被玻璃劃開了一條長長的口子,鮮血直往外涌,看了這些,我險些暈倒了過去。我連忙跑到岸上,表姐已經跑回家叫大人了,我用手按住傷口,臉上的淚直往下流,嘴裡還喊着:“媽媽,快來啊”整個世界彷彿都昏暗了起來,鄉間的小路只有我一個人,鮮紅的血滴在草地上,形成了鮮明的對比,我用手不停的去打着地面,靜謐的小村莊里只聽見了我的哭聲。媽媽一會就到了,抱起我,直往鄉里的衛生院跑,我的腳被縫了七針,兩個星期沒有上學。 

  以後,每當我做任何事前,我總要思考一下,問自己這件事能不能做,做了後有什麼危險,會出現什麼情況。因為我忘不了那天流下的淚,和腳下的傷疤。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哭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