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哭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哭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哭了 

  樂平

  五中

  六( 9 )班 趙雨晴

  天陰沉沉的,雨嘩嘩地下着,我抹着委屈的淚水向回家的方向跑去,一想起被媽媽打的情形,眼睛里流出的不知是雨還是淚. 

  本來今天心情高高興興的我拿着自己畫的畫給媽媽看時,媽媽十分開心.這時媽媽正在打麻將,打好之後,爸爸先回家燒飯,我和媽媽留在麻將管玩.有人看到我們倆親密的樣子,便說:”你不怕你媽媽吧?”而媽媽卻說”怕,我發起火來的時候她嚇的不得了.”我聽后,倔強的說可一聲”不怕.”突然,一個巴掌打在我的肩膀上,感覺火辣辣的.那個熟悉的聲音問了一句”你怕不怕?”我本以為媽媽是在和我開玩笑,可聽她這麼一打我知道是動真格的,可牛脾氣改不了,總是”一個巴掌拍不響”,說:”不怕.”這時,媽媽電閃雷鳴,咬牙怯齒,又打了我一巴掌.”你怕不怕””不怕””怕不怕””不怕”就這樣,巴掌越來越重,我終於忍不住哭了.可媽媽還是”打破砂鍋問到底”一直問我,一見我不回答在哭頓時火冒三丈,大聲吼到:”不能哭.”又問我怕不怕她,我只好勉勉強強地小聲說一聲怕,我一氣之下跑會了家找爸爸訴苦,此刻的心像是碎了一樣總不是個滋味. 

  回到了家,我心想:媽媽怎麼這樣,這也要耍威風,那個溫柔賢淑,勤勞和省吃儉用的媽媽身在何方呢?那個媽媽能回到我們的身邊嗎?媽媽,你給女兒一個最有把握的答案好嗎? 

  您的寶貝女兒 

  2008年6月24日 

  5:00至5:30寫

您正在瀏覽: 我哭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