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哭了……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哭了……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在白天,他們議論紛紛,到了晚上,他們還是不停地討論着…… 

  晚上,我們回到寢室,我很早就躺下了,可我一直沒睡着.因為我自己心裡很清楚:這次我考砸了.我竭力想擺脫這放心不下的考試,可他們偏偏又接踵而來,一想到回家要面對爸爸媽媽喋喋不休的追問便頭皮發麻,心頭髮怵.突然,一個氣喘吁吁的女生闖了進來,只聽她吞吞吐吐地說:“你們班的那個孫雪琳數學只考了108分,還有…… 你們的朱老師都說她這次考砸了----唉----累死了!”聽了這些話,我愣住了,可眼淚就象斷了線的珠子.我低聲抽搐着,要知道,我可是班上的數學王子耶!雖然我是個女生,可班上的同學們都這樣叫我.我繼續抽搐着,周圍顯得格外寂靜,只有我還在繼續抽搐着……

您正在瀏覽: 我哭了……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