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小的我,大大的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的我,大大的夢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但往往有些人只是隨口說說,不當回事兒,往往也有些人會把夢想當作一個目標,然後努力的向它靠近。當然,我也有自己的夢想,並且我會努力實現。

  我的夢想並不大,但也不小,我只是希望能當一名音樂老師,教學生唱歌、跳舞,成為一名受學生喜歡的老師,並且我還能彈鋼琴給他們聽,讓他們享受着音樂給他們帶來的快樂。

  既然我要當一名音樂老師,口齒清晰、喜愛音樂這兩點是最基本的要求了。

  我每天讀語文、英語課文,這不僅能使我更加熟悉課文,還能使我口齒清晰一些。當然這只是次要的,喜愛音樂這一點才是最最重要的。

  我每天做完作業,並不是急着看電視,而是要先練一個小時的鋼琴。今年,我已經成功地考了8級,我希望我還能繼續加油,如果以後做不了音樂老師,至少還能做一名鋼琴老師。星期六、星期天,我有空的時候,還會聽一會兒音樂,不管是流行音樂,還是古典音樂,我樣樣都聽。上音樂課時,我也會與同學們一起唱歌,把老師說的都用腦子記錄下來。

  我希望我長大以後,能實現我的夢想,我一定要奮鬥起來,讓明天的位育以我為榮。

  六年級:黃欣宇

您正在瀏覽: 小小的我,大大的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的我,大大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