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電視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視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電視劇類型一:愛情片。

  下課鈴聲一響,我就被一股強烈的風刮到,還有若干個人影,我定睛一看,原來是幾個女生剛才光速跑動時帶起的風,我的天啊!平時跑步時,她們咋沒這麼快呢?“昨天那電視你看了嗎?”“看了看了!那男主角太帥!”一位女生興奮地答道,我冷冷一笑,“整天看這些愛情片,咋的啦!想早戀啊!”我不想後果地向那群女生冷冷說道,就這樣一場悲劇就這樣發生了,只見她們各個死死地盯住了我,眼中透露出凶光,NO!救命啊!

  電視劇類型二:動畫片。

  每到了下午5?6點鐘,可是動畫片的播放熱潮。這邊放這個,這邊放那個,真是不亦樂乎,整整一個小時,把一天的壓力在這動畫中解放,哇!動畫正是在我們這些小孩的生活中起着至關重要的作用,我愛動畫!

  電視劇類型三:喜劇片。

  喜劇片是生活中的調味劑。在生氣或傷心時看上一部喜劇片,心中的傷心與怒火似乎被澆滅了,喜悅在心中盛開,人也開心了許多。看上經典的幾部喜劇,彷彿生命中就是因為有這樣的調味劑,才五彩繽紛!

  電視劇四:悲劇片。

  老媽正躺在床上,旁邊放在一大包紙巾,不時抽泣,抽走一張張紙巾,看着電視劇里的情節,眼淚像一串串珍珠不停得往下掉,真是飛流直下三千尺。真不知道老媽為什麼要為這些電視劇哭個不停,不懂啊!哎!

  電視劇啊,電視劇!正是你們帶動我們生活中的喜怒哀樂,成為我們生活中的一部分!

您正在瀏覽: 電視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視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