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需要友誼,不需要戰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需要友誼,不需要戰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需要友誼,不需要戰爭 標籤:不要戰爭作文 不需要作文 我不需要作文 抗日戰爭作文

  我們需要友誼,不需要戰爭

  世界上時時刻刻有戰爭,戰爭使人死亡,帶來無限的悲痛,因此,每個人都憎恨討厭那可惡的戰爭,可誰又能阻止那些引發戰爭的大總統,大主席呢?因此,我呼籲,我們需要友誼,不需要戰爭,是為了我和寢友的“戰爭”呼籲,也是為了全世界呼籲。

  這件事要從放假的前一天晚上說起,那天,可能是因為彭家俊要走了,大家的比較悲痛,可是,彭家俊好像一點都不悲傷,還要我們開心起來,我們那裡開心得起來,一個個愁眉苦臉,那我們來“訓練”(訓練打架)我知道他的意思,大家都聽了他的話,訓練起來,其實那裡在訓練,只不過在演戲罷了,我不小心把一個同學的腳刮傷了,我剛想道歉,他不成想,罵了我一頓,我也頂嘴起來,就這樣,你一句,我一句的吵了起來,最後,甚至讓那個同學舉起了拳頭,彭家俊連忙把我們倆拉開,之後,我和他的關係徹底鬧僵了,其實,我也挺後悔,我很想跟他說,可是,他能為我停下腳步嗎?那場戰爭,把我和他之間的友誼給切斷了。

  我能不能拾回友誼,這在戰爭的兩國,你們呢?

您正在瀏覽: 我們需要友誼,不需要戰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需要友誼,不需要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