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次我錯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錯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大年初一的這天,我正放寒假,在樓上津津有味的讀着書。突然“砰”的一聲,把我一驚,我以火箭衝天飛奔下樓。哦原來是媽媽把蓋子打翻了。 

 媽媽剛剛蒸好的雞正冒着香噴噴的氣味,真讓人“口水直流三千尺。”突然我心裡就想出了一條詭計。我假裝去洗手間,等到時機成熟我就要大開殺戒。不久媽媽去了倒垃圾。我顧不得那麼多,立刻把蓋揭開,然後趕快地拿了兩個雞翅膀,把蓋蓋好了,我又跑到洗手間,關上門。坐下來就美滋滋地品嘗我這兩個來自不易的雞翅膀。但是我突然想起我對面的那個,我家天天要用的東西,看起來真噁心。簡直讓人吃不下去。 

 到底到哪兒吃呢?真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忽然我靈機一動高興地說:“有了,到爸爸的衣櫃里去吃。”我悄悄地走進了衣櫃,把門兒關上了。突然我家的狗來到衣櫃面前狂吠起來。剛起床的爸爸,拖着拖鞋來到衣櫃前。我以為媽媽來揍我,嚇到我一身冷汗,腳差不多把衣櫃都震倒。爸爸見狗在狂吠,以為有鬼就拿起掃帚,來到衣櫃前大聲喝到:“休想跑,魔鬼。”這時我感覺到我的心要跳去來一樣,一驚把我心愛的翅膀滑到衣服上。爸爸一打開櫃門,就向我的腳用力打了幾下。正當爸爸看到我的腳才認得出是我。爸爸生氣地說:“哦,原來是你在吃東西,你知不知道這隻雞是要拜神的你真是太壞了。”說完爸爸給我一陣毒打。最後我向爸爸道歉才不受那麼多苦了。 

 雖然那次我錯了,但是現在想起來真是又好笑又有趣。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錯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