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學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學生活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轉眼間,我的小學生活即將結束了。我的心裡有太多太多的不舍   我們每天上學,每個人都笑得如此燦爛。在課堂上,除了有朗朗的讀書聲之外,不時也發出嘻嘻哈哈的小聲,因為我們班的開心果—張潔明最擅長向我們拋笑彈了。圖書館,像挖掘不完的寶藏。圖書館里的書,可以讓我廢寢忘食。這裡沒有笑聲,但使我一再進入。

  曾經,草場場有我的歡聲笑語。有時,同學們心血來潮,玩起“老鷹捉小雞”。大家你追我跑,又喊又叫,真像活脫脫的猴子。上音樂課是,我們臉帶笑容的音樂老師-吳老師,常教我們“帶動唱”。她撥放光碟,醉人的樂曲響起,讓我們忘情的引吭高歌,使我將繁重的課業扔到腦後,將一切的不快拋到九霄雲外。有時吳老師會叫我們班的唱歌天王-陳敏麗和黃可予到講台展現他們的美妙的歌聲。他們除了唱歌,也擺出了一些美麗的舞技。

  在課室里的布告板,有我們嘔心瀝血的作品。布告板上除了有我們盡心傑作的圖畫,也有我們班的班訓“彬彬有禮,活潑大方,勤奮踏實,誠實守信”。

除此之外,布告板也貼滿了我們的榮譽。每個星期,我們都會為我的的布告板換上新衣裳。如今,我們即將畢業了,不知誰還會為布告板洗涮。

  一次我參加華文演講比賽。比賽當天,我因為第一次參加演講而緊張。謝老師見我緊張得模樣,便握着我的手,拍拍我的肩膀說:“別緊張,你一定行的。”老師的一句話,彷彿一股股溫熱從她的手掌心傳來。我聽了感動得哭了。 

  六年啊!陪伴我度過小學生活得老師、同學......我是永遠不會忘記的。六年的小學生活,像潺潺的流水,一去不回頭。無論如何,我都會把學校里每個角落的點點滴滴,永遠收藏在我的記憶里。想到在過幾個月,我將到附近的中學繼續我的學業,我的心就會有一股淡淡的惆悵。那時,我就要和我的小學生活說再見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學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