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花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花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有一條清澈見底的花溪河,她的美在我的心靈深處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倘若你遇見了太陽公公生病睡懶覺,與妹妹出來值班,那隻能說你有眼福了。雨中的花溪河如煙如霧,如痴如醉,如詩如畫,朦朧中彷彿看見了一顆顆小雨點在盡情的舞蹈,歌唱。完全脫掉了自身的優雅,沉默,就像一個個調皮的孩子,盡情放蕩的玩耍。而那一旁溫柔的花溪,就像一位偉大而美麗的母親,在一旁靜靜的觀望着那些頑皮的“孩子”。不管這些“孩子”怎樣任性,他都不會生氣地訴罵。建文峰身邊圍繞着許多雲霧,就像披上了一層潔白的面紗。

  太陽公公終於露出了笑臉,他笑得是那麼燦爛,笑聲是那麼的爽朗。建文峰看見太陽公公病好了,也變得昂首挺胸了。山上的小瀑布也不再悲傷,歡快的從山澗,從峭壁斷崖上飛瀉下來,像千百條閃耀的銀鏈。這飛瀉下來的瀑布在山腳匯成湍急的河流,浪花往上拋,形成千萬朵盛開的百蓮,直和夥伴們迫不及待的向前奔去。

  夜晚的花溪河是那麼溫柔,那麼雅靜。月光照到水面上使人感覺是如此幽靜。這時的花溪又像是一位恬靜,溫柔的少女。更增添了幾分花溪的神秘。呀!星星們也出來玩了,咦,他多麼的喜歡你呀;看,他還在對你眨眼睛呢!多麼可愛而又調皮!月亮河花溪河就像是彈奏家,而星星就在旁邊伴舞,他們的琴聲使人們漸漸進入了甜蜜的夢鄉。我想拔響琴弦,可又唯恐打破這寧靜;我想揮動畫筆,卻唯恐調不出他的顏色。我只有任我的思續沿着我手中的筆靜靜流淌,流淌……

  花溪河雨中的朦朧,雨後的活潑,夜晚的神秘都足以讓我如痴如醉,足以讓我讚美,足以讓我印象深刻,你覺得呢?

  虎嘯小學六年級:謝麗琴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花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花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