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我面對挫折的時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面對挫折的時候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面對挫折的時候 

  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發生了八點零級的大地震,但是那些被水泥板壓着的小孩兒們,當他們面對挫折的時候,從不輕言放棄,在他們的眼裡,生命是寶啊! 

我面對挫折的時候,有時會放棄,但我想,只要有着汶川地震的朋友們的堅持不懈的精神,相信挫折總會被我一一打敗。 

  有事我面對挫折會努力打敗。有一次,我做完了作業,帶着一絲悠閑的情趣打開了奧數題,我做了幾題,滿意的笑了笑,就繼續坐下一題。不料,我“遇難”啦!一點也做不出來,我想放棄了。忽然,我腦海里閃過汶川小朋友們面臨挫折而不放棄的情景,我就立刻把思緒又放在了這道題上,最終,我終於解除了這道題。從而,我知道了有付出就有收穫。 

  但有時,我面對挫折會臨陣脫逃。記得那一次,我正在練字,忽然,聽見外頭有玩耍嬉戲的聲音,愛玩的我吞吞口水,又繼續練字。練了一會兒,我是在受不了這種“折磨”,於是,我扔下手上的東西,衝出門外,和大家一起玩遊戲。 

  我以後面對挫折應該不屈服,會勇敢去克服。

您正在瀏覽: 當我面對挫折的時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面對挫折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