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狗仔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仔仔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好多同學都喜歡小雞、小鳥、小貓等小動物,而我卻對可愛的小狗情有獨鍾。雖然小狗沒有貓咪那麼安靜,沒有鳥兒那麼小巧玲瓏,單是它們那可愛、單純、聰明、活潑的模樣卻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仔仔是一條母狗,剛滿一歲。它長得很可愛,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上,耷拉着兩隻大耳朵,額頭中間有一個白點,脖子後有一圈白色的長毛毛,像極了貴妃們衣服上的毛。它的腳尖也是白色的,就像穿上了四隻雪白的鞋子。

  只要我一回家,仔仔就興奮地叫起來,我剛把書包放下,仔仔就一躍而起,用前爪扒我的腿,你走到哪,它就跟到哪。這個時候你只要把它抱到腿上,摸摸它的腦袋,它就會乖乖地趴回地上。我每次上學時,仔仔總是趴到地上,下巴貼在兩隻小爪子中間,兩隻水汪汪的眼睛可憐巴巴的望着我,屁股後面那條小尾巴還在不停的搖,好像在說:“帶我出去吧,我會很聽話的。”我無奈的打開門,又依依不捨的把門輕輕地關上,仔仔用爪子撓門,發出“呲呲”的聲音,你要是說:“仔仔,走!”它便在你還沒有把門完全打開的時候,就迫不及待地沖了出去,在門口興高采烈地等待。

  有一次,我帶着仔仔去大姨家看貓,仔仔一進去,就饒有興趣地看着咪咪,咪咪也不甘示弱地弓起背,喉嚨里發出“咕嚕咕嚕”地聲音,一場好戲要開始了:仔仔追着咪咪,咪咪也回過頭來,對仔仔狠狠地那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仔仔和咪咪兩個一上一下的,把大姨家的碗和盤子打碎了兩個。咪咪上竄下跳,仔仔窮追不捨。過了一會兒,它們終於把“戰場”轉移到了外面去了。

  仔仔調皮又可愛,給我的生活帶來了無窮的快樂。

  六年級:劉敬媛

您正在瀏覽: 小狗仔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仔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