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憤怒的小金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憤怒的小金魚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憤怒的小金魚

 福建省漳州市 龍師附小六年一班 陳林馨

  在風和日麗的一天,池水含情脈脈地流淌着;水草隨波搖動着;小金魚們快活地遊盪着。它們有的鼓動着兩旁的魚鰓;有的搖擺着小尾巴;還有的故意用魚?輕輕地畫出一圈圈水波。在陽光照耀下水面波光粼粼。這裡水質優等;這裡餌料充足;這裡環境優雅。這裡是小金魚們自由自在生活的地方。它們在這“瑤池”里過着安逸祥和的生活。有了這些無與倫比的條件,它們能不快樂嗎?

  可是就在當天,一件從未發生的事情發生了。

  這天,小魚兒們像往常一樣嬉戲。突然,一個巨型“UFO”從天而降,這是什麼?噢,原來那就是一個塑料瓶。那個瓶子正朝一隻小金魚“飛來”,還好那隻小金魚眼疾尾快馬上躲避,“砰”的一聲,濺起了衝天的水柱。這時小魚兒們先是一驚圍在一起,然後它們抬頭想看個究竟,噢!原來這位小少年扔的呀,看他背着書包顯得“文質彬彬”的,可他卻做出一件不堪入目的事。看着他,小魚兒們各個心中燃起了憤怒之火,它們用尾巴敲打着水面,來表達它們的憤怒之情,可這位少年卻不屑一顧,小魚兒被他這種行為惹惱了。

  一條年紀稍大的泡眼小金魚,表情最激動,它猛地一躍,對那位小少年說:“你小小年紀怎麼能這樣不愛護動物,有了我們,才有你們的食物來源、經濟來源、藥品來源。如果沒有我們動物,不但會使你們生活枯燥乏味甚至還會無法生存呢!”這條小金魚說著,其它小金魚們也紛紛表示抗議。

  這位少年好似知道自己的錯誤,可是他死也不承認,強硬與小魚兒爭辯。魚兒們更加憤怒,最後它們一齊用口中儲藏的水噴向那個小少年,接著說:“你應該知道動物也是有感情與生命的,它們是人類的朋友。人類需要地球上的動物,不然你們會孤單會滅絕。珍愛小動物這樣的事情你做不到,你就不配是新世紀的少年,我們代表全體魚兒和其他動物請求你和一些同你一樣調皮的孩子,保護動物吧!”

  “動物是人類的好朋友。”這句話,願大家與我共勉。

  指導教師:鄒慧珍

您正在瀏覽: 憤怒的小金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憤怒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