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頑強的小金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頑強的小金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金魚如此可愛,但我姨夫家的那一缸金魚卻受盡了虐待。至今,每當我想起那件事,還會瑟瑟發抖。

  記得那天,姨夫從商店裡買了一缸金魚送給我姐妹倆。那一隻只小鯨魚身上的顏色各不相同,有黃的、綠的、黑的。有的身體笨重,像只大恐龍;有的身體輕盈,是個專業的芭蕾舞演員。總之是五彩斑斕,各種各樣。在陽光的照耀下,小金魚身上的顏色,把水也“染成”彩色的!

  妹妹見到這如此活潑可愛的小魚,高興極了。他每日天都仔細照料小魚兒,生怕他們吃撐了、肚子餓了。不料幾天後,妹妹卻對它們下了“毒手”。那個中午,妹妹把我拉到了煙台,隨後把預感夜班了過來。並用手從魚缸里抓出一隻金魚,然後把亂蹦亂跳的小魚的魚鰓翻開,把魚腦摳出。可憐的小魚拚命掙扎,但最後還是死了!

  我妹妹越玩越帶勁,他絲毫不顧慮與的感受。看着她滿手的血,我痛苦極了,因為漁也有生命,它也有知覺!我為它們悲嘆。

  看到妹妹殘忍的做法,我呆立了半晌,才回過神來。這是我連忙阻止,並對他的這種做法進行了批評。妹妹也承認了錯誤,保證以後不再犯了。

  是啊,魚也有生命,我們不能否認它生命的存在,更不能傷害它。因為任何生物的生命都是有意義的,只要它能夠不屈向上,就能茁壯成長!

您正在瀏覽: 生命頑強的小金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頑強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