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金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金魚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了4條小金魚,有黑的,有紅的,還有一條白的和一條灰的。它們都非常可愛,我最喜歡的是那一條黑色的。鼓鼓的兩隻眼睛像小電燈炮似的,黑色的尾巴像一條美麗的小喇叭裙。 

  每次放學回家,我第一件事就是給小金魚餵食。喂的時候,我說一聲:“小金魚,快來吃飯了!”小金魚好像聽懂我的話似的,紛紛向我游來。我把魚食一點點灑在水面上,小金魚就你一口我一口地吃起來。它們一邊吃,一邊還頑皮的吐水泡。 

  吃飽了,喝足了,它們就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有時,我把手碰到浴缸的邊上,它們馬上游到假山後面躲了起來,還挺機靈的。不一會,它們探出了小頭兒貞察危險是否過去了。這時,我把手放開了,可愛的小金魚大膽放心地又出來玩了。 

  有一次,那條黑色的金魚看見我來了,便游到假山後面躲了起來,一會兒又游出來。它呀,在和我玩藏貓貓兒呢! 

  小金魚多逗人愛,我真喜愛它們!

您正在瀏覽: 小金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