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金魚歷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金魚歷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金魚歷險  

  今天剛下過雨,小金魚剛剛從海邊呼吸了新鮮空氣,剛剛走在回家的路上.它感覺水裡挺涼快的,就約好了一個朋友鯉魚在路上玩一會兒.它們一會在珊瑚下捉迷藏,一會又在水中拋土,比比看誰拋得多.呵呵,不出所料,小金魚贏了. 

  可是,正當它們玩得十分開心的時候,跑來了一群鯊魚,那麼龐大的一個隊伍,不知道他們要去幹什麼?為什麼又是一起去的呢?這使他們來年感跳魚感到怪怪的了.就打算跟了上去.他們邊跟着它們,又邊躲起來,它們還是知道生命是多麼的重要啊! 

  可是,兩條魚沒有跟蹤他們多久就被鯊魚們知道了,有一條鯊魚跟另外一條鯊魚挨得很近,然後就瞧瞧地說了一句話:“嘿,後面那兩條小魚兒跟着我們呢!我們餓了,去準備午餐,你知道該怎麼做了吧!”另外一隻鯊魚默默地點點頭.然後就稍微游得快些,就游到那些鯊魚的前面,然後就躲到了一個海草里,那海草很密,很多葉子,不仔細看,就發現不了. 

  然後鯊魚們就把兩條金魚引到了那個海草邊,然後那個躲在珊瑚後面的鯊魚猛的一下沖了出來把它們兩條金魚統統抓住了.然後那個鯊魚就用牙齒用力地咬斷那個海草,可惜沒有咬斷,那個帶頭的就說:“真沒用,連個海草都咬不斷.”然後,鯊魚就去咬海草,結果也咬湖掉.就叫大家一起來咬,一起數着1.2.3,雖然海草咬斷了,可是鯊魚們的牙齒都掉了幾顆. 

  鯊魚們拿着那個咬斷的海草,就把那兩條魚給綁了起來.綁完后,幾個鯊魚默默地笑了笑.兩條魚掙扎了幾下,根本就無法擺脫,所以只好被鯊魚們帶走了.結果小金魚想了一個辦法,它用自己的尾巴伸進海草中,把海草敲開了,雖然自己的尾巴流血了,但是把自己的夥伴救出來了.然後鯉魚就把套在金魚身上的海草咬開,兩人就遊走了,可是金魚又想:我們身上還有一頂的重量,現在我們出來了,就會被他們發現的.金魚又遊了回去,帶了一包垃圾套在和海草上,然後鯊魚就把垃圾帶回了家,它們十分不高興,因為晚餐沒了,而且牙齒也少了幾顆. 

  而兩條魚就自由自在游回家去了.

您正在瀏覽: 小金魚歷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金魚歷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