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懷念毛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毛毛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毛毛,你在哪裡?你找到了新主人了嗎?你是否還像從前一樣不聽話?你是否像我一直思念着你一樣思念着我? 

  毛毛是我家以前養的一隻德國牧羊犬,它機靈、可愛。全身是黑黃相間的毛,在陽光的照耀下閃着油光。頭上長着兩隻長長的、尖尖的耳朵,夜深人靜的時候,有一點聲音就會直直地豎起來,它要保護自己的家,保護自己的主人。毛毛還有兩個水汪汪的大眼睛,有時候它的眼珠一轉一轉的,可愛極了!對了,它還有一個嗅覺靈敏的鼻子和一張大嘴巴,之所以說它嗅覺靈敏是因為有一次我向毛毛拋食物,我往空中拋,毛毛雖然沒看見,但等到食物落地后,它聞着氣味過去,很快就找到了食物。說它有一張大嘴巴是因為毛毛吃飯特別的快,人們10分鐘吃完的東西它最多2分鐘就吃完了。毛毛吃飯的時候,常常兩個前爪護着食盆,誰都不讓靠近,我每次見到都會忍不住哈哈大笑地對它說:“毛毛,沒人會搶你的狗食的。” 

  自從毛毛來到我們家,它就像我的親人一樣,我給它起小名叫毛毛,大名周毛毛。我早晨與它說早安,晚上與它說晚安,出門時和它說“Bye——Bye”,回到家和它說“Hello”,這都是每天不能少的。而且,毛毛特別喜歡聽我唱歌,被爸爸媽媽認為的噪音卻被毛毛當成了一種享受,每當我對着它唱歌時,它都會把耳朵豎得尖尖的,歪着頭望着我,好像是在品味着我唱的歌,它那專註的樣子,真像是我忠實的粉絲。 

  可是,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一天早晨,爸爸帶着毛毛出去跑步,回來的途中爸爸遇到一個熟人,便與他說了會兒話,等說完話后,爸爸發現毛毛不見了。毛毛失蹤了,爸爸回家告訴我這個消息的時候,我說什麼也不能相信。我跑到外面大聲地呼喊:“毛毛——回來,毛毛——回來,毛毛——回來……”,不知叫了幾十遍、幾百遍、幾千遍,毛毛再也沒有像往常一樣出現在我的面前。我失聲痛哭,嘴裡不停的說著:“毛毛,你不要我這個朋友了嗎?你到底去了哪裡呀?……”。從那以後,每次在街上見到一隻長得類似毛毛的狗時,我都會忍不住叫上一兩聲:“毛毛,毛毛,過來!”。好多次我在夢裡夢見毛毛,夢見它往我身上撲過來,不斷地舔着我的臉,當我從夢中驚醒,發現這一切不是真的時,又忍不住流下淚來。 

  毛毛,你在哪裡?我希望你遇到一個像我一樣喜歡你的新主人,生活得快樂!但是,記住,千萬要記住,別忘記我這個老朋友。雖然現在我們家又養了一隻小狗非非,但我還是幻想着有一天你能回到我身邊。

您正在瀏覽: 懷念毛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毛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