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點點與斑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點與斑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點點與斑斑

  在一個遙遠的國度,有一位善良的公主和邪惡的巫婆。她們都有一隻貓,分別叫點點與斑斑。點點性格活潑、外向,十分像公主;而斑斑呢,孤僻神秘,與巫婆十分相似。

  有一天,斑斑從巫婆那裡偷來一瓶藥水,這瓶藥水可以把任何生物變成世上最骯髒的東西。他用溫柔的聲音把點點叫出來,說:“我這有一瓶最好喝的飲料,你要不要嘗嘗?”善良的點點當然不知道斑斑在騙她,於是一滴也不剩的喝了下去。突然意外發生了,點點喝得太快,不小心嗆了,藥水一部分噴到了斑斑的臉上。他們都昏了過去。

  醒來時,他們兩都變成了老鼠,被人掃進了下水道。剛到下水道,點點和斑斑就被大家嘲笑,因為他們身體瘦小,被別人視為異類。斑斑開始自暴自棄,最後淪為乞討者;而點點卻自信堅強的參加了鼠助理選拔賽。她的聰慧讓鼠王歡歡一眼看上了她,她便擔任了鼠助理一職。所謂的鼠王助理就是幫鼠王解決鼠民們之間的矛盾。點點很快得到了大家的信任,工作也很順利。

  過了兩個月,鼠王對點點說:“從這兩個月你的行為舉止來說,我可以認定你是一隻貓。我們鼠國有一個寶物,能幫助你回到原來的樣子,孩子,走吧。”

  點點雖然很捨不得,但依然抓着那把傘,準備飛回城堡。可在一旁的斑斑卻抓住了點點的尾巴。點點不忍心把他摔下去,於是他們一起飛回了城堡。

  後來,公主和點點一直幸福的生活在城堡里。而巫婆卻被人揭發,帶着斑斑逃到鄉下去了。

您正在瀏覽: 點點與斑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點與斑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