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的印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的印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窗外的雨還在悄悄地下着,下了很久。天,是那樣灰濛濛的,被大片烏雲擋住的天,使我忘了陽光,忘了陽光照在皮膚上的獨特感受。

  這雨,讓我再一次想起了那首曲子:《KissTheRain》。這是李閏珉彈的,他那清脆的敲擊聲,就像是叮叮咚咚的雨,輕輕地,輕輕地,在聖潔的雲朵滴落,滴在塵埃里,滴在心頭上,朦朦朧朧……

  我一遍一遍地聽着音樂,這傷感的旋律,令我心中也一遍一遍地回憶着逝去的記憶。在雨中的每時每刻,都在我的腦海中浮現。陶醉時,音樂跑進了我的內心,撥動我的心弦,一顆一顆純潔的雨滴跳動給了我極大的震撼!片刻,這些雨滴靜了下來。我彷彿看到了演奏者的手,在鋼琴黑白琴鍵上輕輕地彈奏。我沉浸在這雨的世界里,浸泡在雨的憂傷中。

  雨,是純潔的。它用它的身軀,凈化了土地,凈化了空氣,同時也凈化了我們的心靈。

  微風伴隨着淅瀝的雨,在人間盡情的飄灑。雨的印記就是這樣,淡淡的憂傷撥動我的心弦,我好像與琴聲融為一體,我隨着琴聲搖擺。這場細膩純潔的雨,隨着旋律漸漸遠去……

  六年級:金科成

您正在瀏覽: 雨的印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的印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