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鹿和狼的故事》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鹿和狼的故事》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很小的時候,奶奶就曾抱着我坐在梨花木大交椅上,給我講《小紅帽》、《大灰狼與小綿羊》。但是,在所有的故事中,狼總是擔負著一個兇惡、殘忍、欺負弱小的罪名,這使我小小年紀就對大灰狼充滿了憎恨,有始以來,天真的我一直以為外表醜陋的內心就兇惡、外表美貌的內心就善良。可是,自從我讀了這篇《鹿和狼的故事》后,我的觀點正悄悄地發生了改變…… 

  這篇課文講述的是凱巴伯森林裡居住這一群美麗而又可愛的鹿,但同時也居住着鹿的天敵——狼。美國總統羅斯福想讓森林裡的鹿多一些,於是下令捕殺狼,可萬萬沒有想到的是狼的消失,鹿雖然多起來,但森林裡的食物也快被鹿吃光了,鹿群不是飢餓至死就是疾病至死,剛剛增多的鹿群漸漸被減少了。 

  《鹿和群的故事》教導我們必須尊重動物乃至整個生物界中的這種相互關係,也告訴我們外表醜陋,內心不一定會兇惡,外表美貌,內心也不一定善良。

您正在瀏覽: 讀《鹿和狼的故事》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鹿和狼的故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