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飛上藍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飛上藍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六歲的時候,爸爸就答應等我放假以後坐飛機到昆明玩。 

  來到飛機場,買了票。我就迫不及待的跑到了飛機里,坐到了我的座位上面,系好安全帶。這時,空姐說:“請女客們系好安全帶。”我就把“女客們”聽成了“女客們”啦,這可造成了一個大笑話了。然後我問爸爸:“為什麼空姐只說女客們,而沒有說男客們呢,是不是不准你們系安全帶啊?”爸爸笑着說:“不是的,那是旅遊的旅字,旅客的意思是:旅遊的顧客。”於是,旁邊的大哥哥也笑起來了。 

  過了一分鐘,飛機慢慢的收起滑輪,慢慢地飛向藍天,大概飛到7000米的時候,就像在穿越時空隧道似的,頭暈暈的。這座城市就變成了一個個精緻的小玩具,就開始了45分鐘的航程了。在途中,我看見了夕陽映在一片雲層里,這一片夕陽雲真像紅河似的,有的像小紅牛,有的像紅色的棉花糖……時間過得真快,馬上就到了吃東西的時候了,空姐推着車子,拿牛奶和吃的給每一個人,過了一會,我吃完了,就盯上爸爸的那一份,反正爸爸又不喜歡吃零食,就故意說:“我的肚子好餓。”爸爸猜出了我的心思,就拿給我吃了。過去了45分鐘了,我真是捨不得下來啊。最後45分鐘的航程就結束了。 

  第一次飛上藍天的感覺真棒!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飛上藍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飛上藍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