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動畫守護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動畫守護神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已經是12歲了,但我還總是像一個長不大的小孩子,喜歡玩小朋友的玩具,喜歡買小孩子的小玩意兒,哦,對了,還喜歡看動畫片! 

  小時候最大的愛好就是抱着一帶薯片,坐在電視機前,幽默的語言,可愛的動作,邊看邊情不自禁的的跟着偷着樂兒,還手舞足蹈的,那樣子,很滑稽!從此,我的小世界里就離不開動畫了,“櫻桃小丸子”、“蠟筆小新”、“名偵探柯南”都是我的最愛。傷心了、生氣了、沮喪了,看看他們,就算再難過的事情也都統統拋到九霄雲外去了。所以,那些動畫碟片是我的最愛,是我最最心疼的寶貝疙瘩。 

  一晃兒的,時光匆匆流逝,我不再是那個看到悲傷片段就會痛哭流涕,看到開心劇情就會活蹦亂跳的傻小孩。但那顆心卻還是永遠也長不大似的,動畫片依然還是我的最愛。午後時光,悠閑的躺在沙發上,回味那曾經控制着我情緒的動畫,看到發笑,自嘲自己是多麼幼稚,但也會一直幼稚下去吧! 

  沉浸在動畫世界里的時候,媽媽總會在耳邊嘮叨,開始碎碎念:“女兒啊,看看你都多大了啊?還看這些無聊幼稚又沒意思的動畫片呀!聽媽媽的話,別看了,影響學習!快去看書吧!”我心不在焉的“嗯”了一聲,卻沒有行動,依舊坐在沙發上看得津津有味。媽媽看在眼裡,急了,她衝進卧室,拿了一把雞毛撣子出來,一邊在手中揮舞,一邊說:“叫你別看了,你怎麼還看呀?不行,今天我倒要收拾下你,那些動畫影碟我都要給你沒收了,哼!”“啊!……不要啊,不要沒收我的動畫,求您了媽媽!我,我錯了……”我急忙從沙發上跳下來,把懷中的一大堆動畫片都藏到了身後,驚恐的看着媽媽。媽媽也只是無奈地搖搖頭,輕聲的嘆口氣。 

  經過那次“動畫圍剿戰”后,我更不敢輕易妄動,否則就是飛蛾撲火——自取滅亡!於是乎我小心翼翼的把動畫片悄悄的藏匿起來。所以,家裡的沙發後面、衣櫥裡面、床下面、門後面……幾乎所有隱蔽的角落都是我藏動畫片的秘密基地。趁家裡沒人的時候,趕快翻出來看一看動畫片,過會兒動畫癮,哈哈,真快樂! 

  動畫片,我要一直當你的守護神,一直保護你,永遠永遠哦!

您正在瀏覽: 我是動畫守護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動畫守護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