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讀了《木偶奇遇記》這本書,感受很深!

  《木偶奇遇記》這本書主要講述了一位老木匠把一塊能說話的木頭雕刻成一個有生命的木偶,並把他當做自己的兒子。給他取名為皮諾喬。老木匠很窮,寧可賣掉上衣,也要供皮諾喬上學。可是他卻一心貪玩,為了看戲不惜賣掉課本。獲得了好心老闆的五枚金幣,但在回家的路上受到狐狸和貓的欺騙,差點被弔死,幸好遇到仙女才得救。回到家,一隻蟋蟀勸他做一個好孩子,他非但不聽勸阻,反而打死了蟋蟀。

  事後,在老木匠的規勸下,他終於想通了,一心用功學習,想成為一個好孩子,誰知又經不住誘惑,在壞同學的帶領下去了玩具國,變成了一頭驢,後來經仙女搭救而活了過來。最後,父子二人在鯊魚腹中意外重逢,並想方設法逃了出來。回到家,小木偶每天編籃子掙錢,晚上刻苦學習,終於成為了一個好孩子。

  看完這本書讓我明白,只有通過自己的辛勤勞動,才能有收穫。就像我們學習一樣,平時不好好學習靠臨時抱佛腳是行不通的,今後我一定好好學習,上課認真聽講,爭取有更大的更大的進步。

  六年級:274768347

您正在瀏覽: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