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年級-------現在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年級-------現在的我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的我,我感覺變了。以前的我膽子很小,長受人欺負,現在的我是小部分同學的“懼怕者”;以前的我是家中的嬌嬌女,現在的我是班級中的佼佼者;以前的我是老師眼中的“小淑女”,現在的我在老師的眼前和同學們追打…… 

  我現在變的和以前真的不一樣了。我晚上敢打電話給同學,以前卻是蜷縮在被窩裡慢慢地進入甜美的夢鄉;我敢堅持正義和老師辨別,以前的我把老師的錯事埋藏在心底;我敢在考試前進行愉快的逛街,以前的我還在家焦頭爛額的背書;我敢公眾的為我的好哥們兒(我是個女孩),以前的我卻總拒絕男孩子的邀請…… 

  現在的我像個“壞學生”可成績卻沒掉下來。我喜歡現在的自己,因為我發現我是這樣的嚮往自由,我尋找到了新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六年級-------現在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年級-------現在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