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同學.現在.將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同學.現在.將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窗外正刮著大風,樹木失去了生機,一切顯得那麼憂鬱,而我此時此刻的心情就如同外面的世界那樣憂鬱。 

  我即將小學畢業跨入初中的大門,時間過得飛快,還記得第一次進入小學,我與同學之間都還不熟悉,可如今,我們卻要說分手了,而我們之間的友誼也會越來越淡。怎麼辦,以後我們全班29人想聚在一起都會很困難,到時候。我們還會像現在這樣共同玩耍嗎?我多麼希望時間永遠定格在現在,讓我與同學永不分開。上天啊,你好殘忍,你為什麼要把我與同學深厚的友誼用一層薄膜隔開來,難道,這就是你等了6年的目的嗎? 

  外面正下着小雨,我跑到樓下,讓雨任意滴在我身上,我眼睛濕潤了,6年的情誼啊!我怎麼割捨的下,就讓雨下得更猛烈些吧!我想:進入初中,我面對的將是一張張陌生的面孔,老師同學是怎樣的,到時候,我還會有這麼多知心朋友嗎?我將飾演怎樣的角色?是差生還是優等生,是備受關注還是毫不起眼?誰能夠解開我心中的疑惑?應該是我自己,我只有學習成績好才會讓老師欣賞我,我只有人緣好才能交到更多朋友......而這一切的一切,都要我自己重頭開始,自己創造。 

  唉!光陰似箭,當我和同學10年後再相聚,大家各自的命運將是怎樣,還會像以前那樣當成是一家人嗎?我期待着......

您正在瀏覽: 我.同學.現在.將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同學.現在.將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