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以前和現在的比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以前和現在的比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學習成績一直很好,可這樣的現象沒持續多久,一件令我吃驚的事發生了!

  今年的六年級期中考試前幾天,老師提前告訴我們馬上就要考試了,讓我們好好準備一下,大家都進入了一種緊張的學習狀態。我也不例外。

  期中考試時,我滿有信心的答完題。過了幾天,試捲髮下來了,結果讓我大吃一驚,試卷上滿是叉號!本不該錯的錯了,該錯的也錯了,這時我才想起其實我並沒有認真複習。那時我也只是草草背背而已。

  可萬幸的是我考的並不是最差的!老師又給我了一次機會。我現在一定要好好學習。

  親愛的同學們!請記住世上沒有後悔葯,抓住每一次機會,成功就是屬於你的!

  新汶街道辦事處一中六年級二班 翟燕茹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以前和現在的比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以前和現在的比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