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偶的記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偶的記錄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偶的記錄有三個:

  記錄一,河東獅吼:

  本小姐的河東獅吼足足練了四年,大聲一吼,可以把校內人的耳膜震破,地皮掀翻。可是本小姐不敢這樣做,如果做了……媽呀!快逃命呀!

  記錄二,超級巴掌:

  本小姐的仇人王梓銘有一次罵本小姐洪屁股崽崽,本小姐一怒之下,給了他一個超級巴掌,王梓銘的臉立刻變成了烤紅薯。幾天過去了,天那!烤紅薯還在,呵呵,割下來給本小姐嘗嘗。哼!誰叫他招我惹我了,下次他就完蛋了,哈哈……

  記錄三,外號原因:

  老爸說,一天,爸爸早上起來覺得肚子痛,連忙下樓方便,“嘩”的一聲,“哇!哇!”爸爸從屁股把偶拉出來。這當然不是真的,老爸在哄我玩。然而,事情被林玫知道了,她揭發出來。因為偶姓洪,又是從屁股里拉出來的孩子,所以叫洪屁股崽崽。哎!慚愧~!慚愧~!

您正在瀏覽: 偶的記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偶的記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