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friendshipeternal〗(八)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friendshipeternal〗(八)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friendshipeternal〗(八) 標籤:internet作文 friends作文 myfriends作文 penfriend作文



  這個晚上,文琪還是去了那個小竹林,她不知道該怎麼在那個充滿硝煙的“家”里,跟那對只知道錢的完全不顧她學習的父母去開口說要錢。清風吹動着文琪的短髮,她的腦子裡頭第一次那麼混亂,天秤座擁有的冷靜型邏輯思維全都退場了,因為老師的那席話,彷彿就在說:“你不住校就別來上學!”失去了學業,面對的就只能是險惡的社會,對於一個才滿12歲不久的女孩子,背負的東西太多了。

  文琪不知道,小溪又到了她身邊,這次,是那麼靜悄悄,那麼毫無聲響,躲在了文琪的身後,這個活潑的孩子,到底要幹什麼? 

  時間一點一滴地過去了,文琪終於迷迷糊糊地完成了那幾道老師布置的“白痴題”,深深地嘆了一口氣,又開始了自己的路。小溪總算是蹲到時間了,她吃力地站起來,悄悄地跟上了文琪,原來,小溪的目的只是為了找到文琪的家,恩?難道她想去文琪家裡串門?那也不必做賊似的跟吧。

  終於,穿街過巷,文琪走進了自己的家,小溪似乎早有預謀,拿出那個新款手機,打了個電話,然後,敲開了文琪家的門。

  “誰啊?”屋子裡傳來一聲吆喝,差點把小溪嚇了一跳,不過,到底她也是經歷過大場合的人了,“我叫小溪,是文琪的同學。”還是說同學好吧!小溪想。

  門被一個阿姨打開了,那小小的“家”進入了小溪的眼帘,這小小的一間屋子,有三個最基本的房間——客廳(與廚房合為一體),卧室(中間有一塊木板分成兩個房間,一個是文琪的房間,一個就是文琪父母的卧室,而剩下的,則是必不可少的WC了。這麼“差”的條件,至少在小溪的眼裡,是這麼認為的,文琪的學習那麼好,原來,家庭也是不理想的,她跟筱晨一樣吧!小溪在去文琪家前,已經去了筱晨的家,當然,方法也是用跟蹤這一套嘍!乾的事,一定也是在文琪家要做的一樣。

  “你......”文琪的媽媽剛想要說些什麼,文琪突然從房裡出來了,看到小溪正站在門口,文琪顯然大吃一驚,“小溪......你怎麼在這裡?”文琪真的不想要人看到自己家這模樣,更不要別人來同情她,可憐她,她知道,這位大小姐一定會這麼做的。

  對不起,我只是小小地跟在你後面,真的不是故意的,我只是想知道你住在哪裡而已。”小溪心虛地說。

  “你,為什麼要知道我住在哪裡?”文琪有點生氣。

  “我......”小溪剛想說,突然從門外傳來一個聲音,“小溪。”是一個中年人的聲音。

  “爸爸,您來啦!”小溪高興地叫了一聲,她,到底想幹什麼?

您正在瀏覽: 〖friendshipeternal〗(八)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friendshipeternal〗(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