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friendshipeternal〗(十)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friendshipeternal〗(十)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friendshipeternal〗(十) 標籤:internet作文 friends作文 myfriends作文 penfriend作文



  那天晚上,文琪想了好多。是不是一定要住校?老師說要住校的時候,文琪就很開心,就是為了離開這個“家”,離開這兩個“賭鬼”。她討厭這個烏煙瘴氣的地方,還是,收下吧!可是,不能欠別人錢,這是她一貫的作風。現實擺在眼前,還是,服了吧……想着想着,文琪就昏昏沉沉地進入了夢鄉。

  第二天一早,文琪像往常一樣,默默地向學校走去。

  剛進教室,一眼就瞥見了坐在她座位前頭的小溪,那座位不是一直都空着的嗎?小溪她還是2班的呢,怎麼跑到這裡來了?文琪疑惑地看着小溪,小溪卻只是聳了聳肩,裝作很無辜的樣子。

  這時,班主任馮老師走了進來,她是文琪班的語文老師。

  馮老師煞有其事地放下教科書,清了清嗓子,說:“嗯,想必大家都已經知道我們班新轉來的同學了吧!她是這個學期從別的學校轉到我們這裡的,因為學校領導的一時疏忽,把原來在我們6班的她安排到了2班,直到昨天我們才發現,因為這位同學很願意到我們班來,所以學校決定把她調到我們6班,她就是鄭雨溪。以後,同學們要照顧一下這位新同學。好,現在同學們就自己開始早讀吧!”原來是這樣,文琪這才算搞懂了一切,可她又怎麼知道,學校是不會這麼疏忽的,除非是小溪的爸爸要求,小溪,也只是想在多以些時間跟她在一起。

  說完話,馮老師便坐在講台上批改作業了,早讀課,只是任由我們自己讀書,老師看着而已。

  初來乍到,感覺還是挺尷尬的,幸好小溪旁邊坐的是筱晨,雖然說不是同桌,但畢竟是熟悉的人在身邊,小溪也感到開心些。

  這一次,是文琪先開的口。“小溪,昨天晚上……”

  “嗯?昨天晚上?哦,那件事啊,沒關係的,我知道你是個不會請輕易別人錢的人,所以,我特地打了借條給你,喏!”小溪給文琪遞過去一張想紙條,清楚地寫着錢數和她們倆的名字。這使文琪感到一絲輕鬆感,莫名的輕鬆感,她給小溪送去了一個燦爛的笑容,雖然她不太習慣“笑”。小溪受寵若驚,也給文琪送去了太陽般溫暖的笑容。

  當然,同樣接受了小溪的好心的筱晨,也收到了借條,因為她和文琪,差不多是同一類的人。朋友,是要了解得很深才算,小溪的心裡感到一些的愉悅,因為她做的事,讓三個人的快樂了,並且,默認了“朋友”這個稱號,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friendshipeternal〗(十)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friendshipeternal〗(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