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懂得了寬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得了寬容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不是那個懵懂的孩子時,我已經在成長中懂得了寬容。

  在我和朋友住在一個寢室時,我很開心,因為我知道我們的友情一定會更好。但是沒想到我們的友情居然變得越來越糟糕了。

  那天,我把寢友的一個杯子弄碎了,於是我賠給了她,另一個人說了什麼,我沒聽懂,也許是我聽錯了吧。我以為她說的是“我得趕緊把我的盆收起來了,否則一會兒盆也沒了”於是我和她開始了爭吵,說了一些不該說的話。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我是誤會了她,但是我們的友情已經分裂了,其實我和她的友情不是特別好。因為我是因為自己的朋友來住的這裡,而我沒想到她居然會幫她,我很氣憤,和她也爭執起來。

  這件事情讓我失去了友情,但同時我也獲得了一種東西,那就是寬容。我知道應該在該放手的時候就趕緊放手,不要一直堅持自己的想法,因為也許自己的想法有時也是錯誤的,所以我們應該懂得寬容。

  當你寬容了別人的時候,別人和你的感受都是一樣的,會感到開心。

  六年級:王琦

您正在瀏覽: 我懂得了寬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得了寬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