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聰明的englishteacher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englishteacher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聰明的englishteacher 標籤:english作文 teacher作文 myteacher作文 chapter作文

提起我的英語老師,可不是三言兩語能描述的。 

  她挺胖的,長得很黑,她的皮膚可以算得上那種健康色,這和她生長的地方也有很大的關係──她來自菲律賓,一點漢語都不會說。不過看上去也蠻像中國人的。 

  哦!忘了介紹,她可不是我們學校的老師,是我自己認識的!也許你很奇怪:世界那麼大,你怎麼會認識一個連一點漢語都不會的外國人呢? 

  其實,我和她很有緣,第一次相見是在玲達外語學校,她們在招生,我見她第一面就覺得她讓人看起來很舒服,我就主動過去與她交談,我想不到,我竟用我會的一點英語知識和她交流,雖然是很簡單的問題,但我還是很高興,因為在交流的過程中我向她介紹了中國以及新疆的風土人情,並自豪的向她介紹了美麗的人間仙境哈納斯,同時,我也了解到更令我興奮不已的事情,我們倆的生日竟在同一天! 

  接下來的日子,也許因為生日的緣分吧!我們彼此之間也很欣賞,在她的課堂上,被提問的總是我,經常受到她用英語表揚的也是我,就這樣我們漸漸的熟悉了。有時我也會教她一些日常的漢語,不過這對於她,真的很困難,就跟我們學英語是一樣的,記得有一次,我教她:“早上好”的時候,她不明白這是什麼意思,我解釋了半天,她似乎還是不太明白。後來我用英語問她“吃飯了嗎?”,要求她用漢語回答,沒想到她竟然用盲目的目光看着我,說了一句“早上好!”,就這樣,我們之間鬧出了不少笑話,後來我知道要讓她學會一句中國話,先得用英語給她講明白意思,就這樣,她在我的“逼迫”下,也會說幾句中國話了!她很聰明,會找一些巧門,就比如說記我的名字吧!她老是記不住,忽然有一天,她會念了,雖然不太清楚,但可以聽懂,她很高興,她說記住羊肉,就可以記住楊睿了,這樣好記,我聽后苦笑不得,但我很佩服她的聰明。 

  我們在一起總是很快樂,她只比我大9歲,我們一起玩的時候我甚至可以叫她姐姐,我教她漢語,她教我英語,這不是一舉兩得嗎?交這樣的朋友值! 

  但我們說對方的語言並不是很流利,想表達清楚一句稍微難懂的話時,有時會結結巴巴半天,導致對方聽不懂,甚至會把意思理解錯,所以,我已經下定決心要好好學英語。 

  英語對我們的用處很大,因為中國是發展中的國家,正在加強和各國之間的聯繫,到時候的社會肯定是和各國的聯繫很密切,語言不通怎麼能行呢? 

  我喜歡和我這麼有緣的English teacher!更喜歡這麼聰明又給我這麼大啟迪的外籍教師!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englishteacher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englishteacher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