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english teacher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english teacher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給english teacher的一封信 標籤:english作文 teacher作文 myteacher作文 chapter作文

致尊敬的英語老師:

  您好!

  時間飛快流逝,光陰似箭,彈指之間六年時間就快逝去,想起要與相處以久的老師分別,心中湧現出依依不捨之情,讓我們打開封閉已久的記憶匣,重溫那一幕幕感人的情節。人世間,有真誠無限;記憶中,有繁星點點;生命里,綠色永不幹枯。面對這一切,我有千言萬語……

  在離別的最後一刻,我要對老師說:“老師您辛苦了!謝謝您多年來的教導,您就像是我生命中的一盞明燈,照亮了我生命的道路,引導我走向光明。”

  是誰在深夜遲遲入睡?是誰在課堂中傳授我們知識?是誰在臨將畢業時為我們查找資料?是您,是您在明亮的檯燈下專心致志地批改作業;是您在趣味課堂中一絲不苟地傳授知識;是您在臨將畢業時為我們查找英語資料。因為有緣,千里來相會,讓我成了您的學生。讓我們一同學習,一起悲,一起傷,一起樂!到了那蒼茫的七月,就走進了分離的悲傷。

  在我的記憶中您是那麼勤勤懇懇,每一次去到您的辦公室您都在忙碌的工作,您總是在默默工作着,在屢行自己的職責。

  您在寒風怒號的冬天中,您總是會對我們說;“今天很冷,注意穿多點衣服和今天有人不舒服嗎?”這一句話蘊含著您的關懷,您的真心。讓我的心立刻溫暖起來,您的關懷藏在您經常對我們說的話中。馬上就要畢業了,我即傷又悲。真不知道到時是哭還是笑?我好怕着一天的到來,想到要離別了,我至今都快讓淚水一涌而出了,我真希望時間能夠停止,永遠停留在那美好的時刻!我想,我想……但我知道我在做白日夢!但是我真的不想離開您。

  您是我印象在最好的老師,也是我心中之最。您表面十分嚴格,但是內心是那麼的和藹。您在課堂在是very strict,但下課卻是那麼和藹可親。

  記得在大家一起去旅遊時,您笑逐顏開。像吃了蜜一樣,臉上時刻掛着一張慈祥的笑臉,我至今依然留念着……這一點一滴都是曾經的過眼雲煙了,但不知道為什麼卻總是浮現在我腦海中,成了最美好的回憶。我想對您說的就如同是大海邊五彩的貝殼,數也數不清。這是我多年來揮之不去的記憶!

  是緣將我們歡聚一堂,相信緣分不會就這麼緣盡的,希望有緣相見。

  祝您:心想事成

  萬事如意

  事業步步高!

  您的學生:梁禮明

  2011/5/27寫

您正在瀏覽: 給english teacher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english teacher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