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mygoodfriend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mygoodfriend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好朋友,暫時先不告訴你她是誰,你一定會想:肯定是你的同學,但是你錯了,今天的主人公是:我的妹妹(不是親的,但她一直管我叫姐)。

  她今年10歲了,上小學四年級,學習很好,我可告訴你啊,你可不能招惹她啊,你罵她一句或碰她一下,她就會使出“九陰白骨爪”來對付你!她還有一個強項,只要你一說話,她就讓你無話可說。

  有一次,我去找她,她才剛剛“爬”起來,我就對她說:“哎呦,小懶蟲剛剛爬起來啊。”她很不服氣地對我說:“有一次我去找你你也不睡覺呢嘛,哼”“你……你……”把我氣得臉通紅,硬是說不出話來。我走了。

  過了一會,她又找我來了,說:“對不起,姐。”“沒事,再說了,我不該對你那麼大聲”“那咱倆和好吧”我對她表示了一個OK的手勢。我倆又和好了。

  總是,我倆合了分,分了合,但都沒超過一天(不是她找我來就是我找她去),想知道她的大名嗎?此人大名——王婷婷。

您正在瀏覽: mygoodfriend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mygoodfriend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