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新版《西遊記》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新版《西遊記》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觀新版《西遊記》有感 

  沙麗 

 《西遊記》乃是中國的四大名著之一,作者是吳承恩,是我們中國文學中的精華,它是一部優秀的神魔小說,也是一部群眾創作和文人創作相結合的作品。聽說最近西遊記又拍新版的了,我非常期待,心裡格外高興,迫不及待地想看新版的西遊記。 

  有一天,我打開電視機,意外的發現浙江台每晚的黃金時間都播出新版西遊記,我便每晚都坐在電視機前觀看,欣賞由中國四大名著的內容拍成的電視劇。 

  我覺得新版的西遊記跟原來的大有不同,比原來拍的好。它有比原來更加動聽的歌曲,豐富的故事情節,動人心弦的情感畫面,讓人看了備受感慨,浮想聯翩。 

  唐僧師徒四人,在西天取經的路途中,遇到了各種的妖魔鬼怪,遇到的困難更是數不勝數,但他們以頑強的鬥志,永不言敗,不服輸的精神克服了一次又一次的困難,化解了一個又一的難題,每一個片段都牽引着我,令我彷彿也在西天取經的途中,就在唐僧師徒四人的旁邊,與他們一起經歷各種磨難。最後,他們歷經了九九八十一難,終於到天竺取得真經。 

  這個電視劇,使我受益匪淺,它讓我懂得了,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要勇敢的去克服,不應該逃避,要學會去面對。要擁有頑強的鬥志和永不言敗,不服輸的精神。用自己的方法去解決各種困難。遇事不慌不忙,沉着冷靜,善於思考,克服困難。

您正在瀏覽: 觀新版《西遊記》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新版《西遊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