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誤人子弟——西遊記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誤人子弟——西遊記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唐僧師徒歷盡千辛萬苦,終於取得了真經,他們之間可歌可泣的故事在長安城中流傳開來,人們也過上了美好的生活,有人認為應辦一所學校,讓後代知道現在生活來之不易,不過唐僧他們己分派到其它地方工作了,只有豬八戒一人沒有工作,整日遊手好閒。於是,皇上便讓豬八戒擔認校長。

  到了開學典禮那天,八戒校大走向講台說:“同學們,你們知道西天取經時誰的攻勞最大嗎?”

  下面議論紛紛,有的說是唐僧、有的說是悟空、有的則說是悟凈,可就是沒有說八戒的!

  “夠了!功勞最大的是我!”八戒氣沖沖地說。

  可你們應該知道八戒缺點就如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清,小朋友們相信他比我們相信中國足球隊能贏球一樣難!自然有一大堆小朋友提出質疑,“校長,可你偷過別人西瓜呀!”一位朋友不屑一顧地說(他顯然瞧不起八戒)

  “不,不,不!只要沒把別人東西弄壞之前還回去就不偷!”八戒厚顏無恥地說

  “可你好色呀。”又一位小朋友說

  “子日:食色,性也。所以好色沒有不好。”八戒臉不紅氣不喘地說。看來八戒久經撒場。(我可沒寫錯字是撒謊的撒)

  ……

  就這樣八戒以三寸不爛之舌和強詞奪理之技讓小朋友們“恍然大悟”不過後來可出事了,大唐成了一個賊窩,早戀現象如春雨過後的竹筍不斷湧出來就這樣唐亡了。

  八戒追悔莫及,最後寫下《懺悔錄》便與上帝去喝下午茶了(死了)

  不過,後來這本書被宋朝一名皇帝找到了,他看后深有感觸便引以為戒,之後宋朝有了“清明上河圖”上那欣欣向榮景象……

  江蘇泰州海陵區大馮中心小學六年級:劉志偉

您正在瀏覽: 誤人子弟——西遊記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誤人子弟——西遊記續 暫無評論